close


  DSC_1473  

想當年來到這個學校之前..本人曾經幻想過成為漫畫高中裡『必備的、搖滾的、熱血的、青春的band』的一員

現在回頭看當時想法也真是天真啊 =w=+[無情打碎]..呵呵

我挑的學校根本是走莊重穩重路線religious school=學校特產是四周是走動緩慢呵呵笑的的修士爺爺們.....

跟所謂的熱血搖滾完全扯不上邊啊 .

 

BUT:俗話說沒路就只好自己開(有這句嗎?)- 從10年級開始就已經在Vivian(<-第一個貝我點名喔 哼哼) 的影響下有了自己組樂團的衝動。

時勢不造英雄就英雄造時勢吧(握拳)!!! 誰給你英雄啊

不過,果然跟我慢吞吞個性很符合:通常想法誕生之後都要差不多很~久才會變成事實-w-  所以理所當然的,這個組band願望也算在我們senior year下學期很不準時的達成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想想它的誕生經過也真是陰陽錯差^=(工)=^ ..

那是在一個萬里無雲晴空萬里的好日子,Tina十分難得的在Vivian不明不白的邀約下 進入了music room打算來練習chapel要表演的reflection song (這是我們這教會學校的例行上教堂時間時會請人上台演講+之後表演,那個禮拜剛好是我演唱).. (對Vivian邀約不明不白的原因是 明明記得她那天早上把我從宿舍拖出來的原始理由是要拍照..?)

總之姑且不論一開始大家初衷是啥~重點是幾個關鍵人事物就恰巧的齊聚一堂,

Vivian一時心血來潮 把她幾百年沒練、傳說中很強的吉他搬出來彈 ((雖然很想說寶刀未老.... XDD

Jerry大神不曉得從哪冒出來 拿著他的bass開始高手級的狂彈起來

當天晚上 Vivian總召又不小心(?)撿到一位打drums不容小覷的Zoey女強人

而小女我只是幸運的剛好在附近..竟然就順勢(??)成為主唱啦TwT

..這麼打出來都好感動喔..嗚嗚

發現我很愛打廢話耶

   

那^^現在介紹一下我們第一首練的歌 ~Kelly Clarkson的『Behind these Hazel Eyes』 好聽好聽

它是分手的歌,又是Kelly Clarkson為原唱,真的爆發力十足~ 我必須好好加油了!!不能辜負認真滴強人團員們,,

images

我們已經給老師聽過了~即將在Pops Concert上演出(3/22)。。天哪好近喔><

團員們還在考慮再選一首中文歌來表演,畢竟都上台了 再拼一首感覺比較划算

但本來考慮的『下雨天』by南拳媽媽 卻因為找不到吉他和bass譜而作罷..  可惜嘿

說真的我還是擔心...真的唱中文不會被老外轟下台嗎?? 或是冷場<--更糟情況。

。。。不過。話說現在更要緊的....,,真的..很擔心我的感冒......擔心到挫塞中@#$%^&..真是好死不死這時節(泣) 哀哀

 

總之打累了,樂團介紹就到這~退朝~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