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到上一篇沒有解釋完的。 恩.. 要解釋這個就必須先在這裡小小高興一下

就。是。咧。

上禮拜四收到了紐約 Marist College 寄來的 Florence Branch Campus 錄取通知!這是我期待已久的acceptance letter~~~

關於這個Program呢 就是在我的research之下看起來感覺真的很棒,這裡提供各位學校官網的Link+本人順便介紹一番~

Marist Italy

基本上 這是美國New York的 Marist College 和位於義大利Florence佛羅倫斯的姊妹校Lorenzo de'Medici 合作的Bachelor's degree program (大學部)

意思就是Marist College 在 Florence 成立分校,但跟當地大學搭檔,讓他們美國去的學生也可以選修那間學校的課程。 <- 選擇增加UP!

 

Marist College (中文翻瑪里斯特(?)) 本校在紐約,算是 liberal arts(博雅學院/通式教育) college,評價知名度一般。

Lorenzo de'Medici 是間義大利國際學校,聽說術科還挺強的。評價知名度未知.

兩個合併的結果就是[對我來說的]<看起來的>超夢幻組合啦:

到意大利念這個program不需要擔心意大利文會跟不上,因為美國這邊去的老師很多~基本上都是用英文上課 so可以自在緩慢的學義大利文

重點是這個分校有提供好幾個限定版』的主修!!下列其他的major我是沒有特別去查紐約本校有沒有提供,

但我看中的 Conservation Studies Major ("藝術品修復與保護") 的確是只有Florence分校才有的喔!

這裡好心(?!)附上Florence Branch Campus 的Majors一覽:

  • B.A. Studio Art
  • B.S. Studio Art
  • B.A. Art History
  • B.S. Conservation Studies  <--我申請的就是它
  • B.S. Digital Media
  • B.P.S. Fashion Design
  • B.P.S. Interior Design 
  • B.A. Italian Language

在意大利學藝術品修復的好處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但我就是要說。 <--欠扁"  

因為人家是義大利啊. 古物多 不怕你修 就算妳只是區區菜鳥學生他們也大方的讓你拿去練功!不過當然是在資深老師的監督下為前提囉

好像說附近的教堂之類的會把老舊藝術品提供給學生當教材~!看到這,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對『實際接觸年代久遠的東西』有濃厚興趣的人 應該已經超羨慕了吧 哈哈

快上官網看:http://italy.marist.edu/undergraduate/artrestoration.html

而且學校在YouTube上放好多影片介紹說,看起來一個比一個吸引人 (口水要流出來了)


 

總之哪 這間我是真的很想去 而且也上了 所以進入慎重考慮的階段的學校

其實這個時間成立blog也是想說如果真的選擇了這間 我在意大利的生活可以好好紀錄下來

現在回頭看看當初來美國 好像那些一開始跌跌撞撞的日子都渾渾噩噩的過掉了 [疊字真多] 沒有好好紀錄下來真有點可惜

因為說真的,當初再怎麼痛苦 現在回頭看還是會懷念的 哈哈 我是標準念舊的人 喵

所以如果真的有幸能再換一個洲(醬講好像有點欠扁..orz)念書的話 前面的痛苦適應期我無論如何都想要點點滴滴保存下來 :3

不要留下遺憾啊

結果我就再po了~ 現在才三月初,本人還有很多學校的申請結果還沒出來,

再說學校們的最後決定日期都差不多是五月初,還有時間想 ~

若有不小心路過 境遇跟我差不多 或是去歐洲留學過的人們 歡迎無私的分享或提供建議><

真的希望這篇有稍稍幫助到在找尋學校或major的人,或是『釣』到有經驗/即將去歐洲念書的同胞。。。

這篇真的打好久喔 (反省中) 先結束掉囉 !哈哈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