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ory最近一年一度的AP Art(大學先修美術班)學生畫展開始了...................

不幸的在那個班上,所以又增加一件令人挫塞的事了...@@"

本人的作品數量不但異常少,而且多數都還未完成啊......擺起來能看嗎??? 真懷疑 T w T ..

DSC_1480  

看展覽廳,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過很安慰的是至少是兩個學生同時共用這地點,只要另外一位同學東西不要太少祈禱 就不會太過淒涼吧(抖O__Q)

今天是第一組同學的展第一天[展期為一週]。 鏘鏘!狠厲害吧 這週是Jerry Zeng & Niel Erasmus

如果您夠敏銳..沒錯!這個Jerry就是band那篇提到的神人bass手~人家真的很多才多藝說..

看看看!!會不會太專業!這國畫真不是蓋的阿阿阿 <--廢話 是畫的啊 好像他爺爺是畫專業的、SO他從小就被傳授了  強!

 DSC_1481     DSC_1489  害羞/謙虛到縮成球形的Jerry 

因為人家是大陸來的,照片多半是他回北京拍的- 所以這面掛滿Chinese pictures的牆就被我暱稱為 "Great Wall of China".    (冷) ...... 

DSC_1485


sorry...

呃..焦點轉移到另一邊,是美國同學Niel的作品

嘿 人家也挺厲害的說 他今年的作品集是專注在3D立體的作品上 所以不外乎一些雕塑模型啦等等 我對這就比較外行啦

  DSC_1488DSC_1484

果真是多方面藝術家~連攝影作品都滿樓梯(下下)

DSC_1483DSC_1486 
  

Niel也都有在課餘時猛畫畫(真正的畫家精神)=所以隨便拿出來展 雕塑+畫作 就一堆了:O 敬佩敬佩!

細菌系列我鍾愛(下左),很有種說不上來的fu。 其實仔細看看也不難畫 但有時藝術品就是這樣

味道對了就對了 不對 再複雜花再多功夫也不會特別有感 = .  . =

((沒錯,有點喜憨特別那位就是Niel本人^^果然藝術家都有點不正常??)

DSC_1487DSC_1492


這週的學生展報告完畢~

ps. 聽說Niel已經有兩樣作品賣出去了!恭喜恭喜。 在這裡幫Jerry打廣告,有人要買的話我幫他帶回台灣 呵呵


 

這裡就順便放一點我畫的東西上來吧。話說,插多一點圖片好像可以讓我這blog多些生氣~炒熱氣氛喵

DSC_1479   CYMERA_20130312_163423

看到我想哭得原因了吧。。。這這這這幾幅。。。。。也少的太可憐了吧!?? 下星期.......說真的只要一面牆就夠擺有我所有東西了TwT"..

改天再來發一篇作品介紹文吧,就當作五月時AP作品發表會的練習喵

~先醬(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