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再另一個平行時空裡----
                                                        我們是在一起的。』
是有意義的吧。
或許是說..,
在 一個你我都更勇敢的,
在 一個不必在乎 任何人 眼光的,
在 一個 “喜歡” 這詞更單純的時空裡,

我可以更認識你 更看到我們的 差別 與 共通..更瞭解真正的你..
真的 [愛] [你]
而 在那裡 你我    在  一   起     你能真的瞭解我 跟我分享一切 和笑容
我所看過最燦爛 最感動人的笑 讓我想畫起來珍藏
在那個 “真正“ --愛 人可以  無  條  件  的時空裡…。
在那個”喜歡你笑容“可以成足夠理由的
       平行時空裡…。

也許在 …那樣-不存在-的時空裡
我們是在一起的。

 the hidden rules in everything.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un-notice them. go back to being stupid and naive. but then again i would never actually go back even if i had the choice.

arrow
arrow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