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傳達什麼。

不清楚自己要的別人要的這世界要的

好渺小好冷離所有人好遙遠

明明就知道這種孤獨不可能永久

但就是好悶心裡好悶

沒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好悶

以為獨立就會快樂

一直以為改變了外在一切就會奇蹟似的變美好順利

但到頭來是我改變不夠還是根本是內在的問題

原來

心還是要靠心碰觸

把自己虛假的包裝起來以為就是一切的我

現在呢

沒有相信的勇氣

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 

明知道跨出去可以改變一切

為何我沒有那一瞬間的勇氣

我到底在死命保護什麼

自尊心

面子

不被討厭的安逸

不被了解就可以不被討厭

很安全啊

所以我安全了我安全了好久從小學會了這法則之後就從此安全了永遠不會被討厭了

安全安全安全安全

但是我反而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了受不了無法傳達的痛苦

 

有好長一段時間

把自我厭惡怪罪到表面膚淺的東西上面:身材外貌打扮

但是現在呢我有了所謂的自信沒錯

為何那種害怕依舊形影不離

開始意識到我討厭的是躲藏的自己

這個因為''怕被討厭''就乾脆遠離一切人際關係的自己

但是

還是要靠

            碰觸

 

我所謂的自信只不過是認為別人會認同這樣的自己

到頭來我的自信還是建築在別人的認同上

 

--2015.02. Delaware, US

arrow
arrow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