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回到我的暫時性小窩
今天 說痛苦也沒那麼糟 ,主要是因為活動沒很多、走輕鬆路線

話這麼說. 我還是等不及要回到佛羅倫斯city了… 。
我開始懷疑…….
學校的主意是不是一開始先把我們送來這鳥不生蛋小鎮嚇一嚇、  讓我們體會相較之下佛羅倫斯有多美好….?
這算是種讓學生加速適應的伎倆嗎。。??
.. 如果的是的話他們也差不多成功了。

目前在這裡,學生被分配到四間不同的旅館
我在的這間算是最好的。。明亮乾淨裝潢又俱現代感
這邊要聲名一下,雖然我很愛古蹟古董古物。。
如今深深覺得… 老舊房子真的看看就好,
….睡的住的還是符合二十一世紀比較實在...。

話題回來。
雖說這間好,但是、、 網路還是一樣爛啊、
不過我不該抱怨的…
因為其他間有的甚至連網路都無…..(默)。

總之、剛剛終於網路小小的順了一下,把握機會po了一些文
(我現在習慣先在別處打好之後才更新上傳)
期待佛羅倫斯的網路比這裡的好…
這個鎮實在是太小了、不常有遊客
走在路上的時候會有奇怪當地人盯著妳看…
再加上、這群美國女生穿著非常不保守 (搖頭)…… 也不能全怪當地人了, 連我都可以想像這大群如何讓男生大飽眼福=  =+…….. 。

回顧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一早集合之後就直接搭巴士到很像海的湖邊 巴士上還挺幸運的日裔女生坐在旁邊、就一起聽了韓文歌幾首、聊了一些韓國團體和韓劇等等 終於到達目的地湖畔, 接著無所事事到處閒晃了兩個小時之後、再度集合-- 去搭船。 船一直開、去程時我和一些還合的來的同學聊天,不知為何突然開始計畫該一起去歐洲哪裡旅行、還挺有趣的 .. 看來我會有些旅行同伴了~
之後船開到一望無際的大湖中,就讓想下水的人下水游泳。我是沒下.. 因為一來懶得換泳衣、二來反正很多人沒下 不下去也不會太奇怪 我就pass了 ㄎㄎ

IMG_2170  
and.. 之後回程變成我一個人孤單的聽音樂(k-pop 呵) ..TwT
午餐結束後就提早搭車回旅館了

真正開始有收穫算是晚餐時了
因為今天開始晚餐要自己解決
回程的巴士上就跟日裔女孩約好 一夥人一起去覓晚餐
6:00大家準時會面 (大家住不同旅館)
沒想到。。我們期待中乾脆快速的一餐在這個小鎮上根本不存在.
我們東找西找走了好久、換了好幾條街…. 沒有一家餐廳開門T^T
大家心情開始愈來愈差 。。
但竟然就只能這樣晃,到了7:00才有餐廳開門…..
好不容易在無法溝通的情況下點餐吃飽付錢之後
才又回到了旅館

重點是、、
整個過程中我們這四個聊了不少,
大家都有共通性質:不愛上夜店不愛喝酒不愛亂搞
終於. 找到像是同類的人了

我感到一線希望..


這裡面特別要提,有一位是韓國瑞士混血 超美的啦 跟日裔不相上下 我還完全以為她一定有男朋友 或至少有過不少男朋友..
結果大驚喜:她竟然連交都沒交過 O口O
真的感動的想哭唉! 這年頭要找到像這樣的美國女生(還是漂亮的)…太稀奇了嘛!嘖嘖

總之,今晚又對人類燃起了一些信心。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