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舒服的鑽回被窩打字了…..
嗚嗚..撐了一天..我竟活過來了!心裡放鞭炮歡慶。

今天算是大伙兒正式認識的第一天
一早就是我最痛恨的ice breakers(=英文直譯為“破冰”,就想像那種傳統互相認識的活動)
這裡想老實說.. 從來不懂 那種活動有意義嗎..??
-__- 呃..可以體諒嗎….. 冰又不是說破就破….
X的.. 就是有人要花一整年而不是一小時認識人好嗎。。。
但是傳統歸傳統 就這樣
一堆零零總總痛苦尷尬的活動之後、我在瀕臨發瘋之際
安慰的想說應該過蠻久的了、大概可以結束了
結果一看手錶。。。差點沒跌下椅子….
怎麼可能…看了兩次才確定。。
沒錯  竟然才中午12:45…
差點當場哭出來 嗚嗚
到底如何撐過來的已經是模糊的記憶了
只記得從頭到尾很緊張的 擔心自己話太少
擔心沒朋友 而且現在在義大利 又是上美國program..
整個就是要應付兩種都不是自己母語的語言.. 好累.. 好累..
一直想像要是是跟著台灣團體 出來留學 我大概會跟這些美國人一樣自在吧..
不過這團裡面也有義大利人x1、巴勒斯坦人x1、墨西哥人x1..
所以不算全都是美國人。。重點是上述那些其他國際學生感覺起來跟美國學生一樣自在啊….
所以話說回來依然是我自己的問題嗎T____T.. 歎長氣….
總之之後 一群人(我不曉得如何混進那群的)
就去gelato(義大利冰淇淋)店聊天打屁互相更認識
結果就聽了很多美式故事。。不外乎一些喝酒吸毒抽煙開趴之後發生的『趣事』… 我聽的正入迷(?)時、媽媽剛好打來,解救(??)了我

ㄎㄎ 剛好墨西哥女生想走 我就跟著走了喵

下午爬了一段山路去晚餐地點
到了那個農場(路上還看到小貓咪說),有點莫名其妙的 、開始聽農場主人示範製作薰依草精油
之後過了好久才開飯。。煮的超慢?真是義大利作風。。。。
之後勉強吃完兩輪食物(義大利人晚餐通長吃三輪食物..包括點心)之後 又莫名其妙硬生生的原地坐了一小時左右....
雖然我聊天的份不多..卻聽了很多對話和故事.. 還算獲益良多
還有收穫就是一位我原本設想很美式的日裔女生…竟然很迷k-pop、愛看韓劇、甚至夢想是去韓國。。。O_O

著實的嚇了一跳、原來人真的不可貌相啊 我還以為她會是那種不太屑亞洲文化的那類咧 奇蹟
補充:那女生可是超級正咩說、超漂亮的啦 不愧有櫻花血統 呵 有人想認識可以介紹-- 喂喂等一下、人家她有男朋友了啦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