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佛羅倫斯機場搭了三鐘頭的車
現在才剛剛安頓在要待六天的orientation地點
是美麗浪漫的托斯卡尼小鎮

稍早已經先跟一些同學混過了、怎麼說哪
大家都很nice,真的
比我想像中熱情 哈
不過還是老樣子 我的適應模式才剛開始
還是很ㄍㄧㄥ的放不太開
再加上大家都十分的美國人。。個個是標準的美式風格
唉唉 我又有點格格不入了
不過還ok啦 目前  應該
室友也是標準白美國人 好像是紐約來的
現在房間好安靜。。。。(無言)
希望是暫時性的。。不然還挺尷尬 ㄎㄎ

話說、 跟我一樣要待在佛羅倫斯四年的人還真少少少
大部份人只待一年參加Marist的大一交換學生program
叫做FFE (Freshmen Florence Experience)
不像我是四年都要在這裡念完大學拿到BA證書
40幾個的這團人沒幾個是跟我一樣

目前為止只找到一個墨西哥女孩子 是跟我一樣發了瘋要讀四年
話說 、她超酷的 大方又才華洋溢的感覺 聽說出版三本書了
O_O傻眼。。
補充:上述這位超級愛講話。。雖然她堅持自己『其實』“很害羞”.......=    =" 害我一直os "乾 妳那樣叫害羞我就是重度自閉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w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